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一只小虫,慢慢地,结(上)我的网,过我的人生.

一辈子太久,只看朝夕

分类: | 标签: 结婚  
2008-12-01 15:18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晚上小刘同学给我短信,我说我辞职了,他就说没事了就把婚结了吧,我说我还是挺怕结婚的,没有信心能做个好老婆。他就回信说你就随便当当好了,又没人挑你的不是。我想想也是,就回信说:也是,结就结吧,谁怕谁,你都敢娶,我还不敢嫁啊。直接把他雷倒,就这么定了。

    这段的感觉一直是这样,好多复杂的事情在他这儿都能简单化,如果天塌下来,他不是会帮我撑着的那个,他会陪我躺下来,把天当被盖了。我也被带动的不去发愁以后了,到时总有出路的,现在只做好当下的事就行了。跟老妈说,他就是混到讨饭了,也说不定会说着相声去要,没有什么是可怕的,我是真的不担心以后,难得的踏实。一步步走吧,至少现在的路,我确定的相信着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